《人民日报》脸书粉丝数量被质疑造假
2015-06-28
因中共实行信息封锁,大陆民众无法登入脸书,但近日中共喉舌《人民日报》却发文炫耀其脸书粉丝数量,引发网友一片怒轰,斥其无耻。此外,还有海外网站发现,《人民日报》声称其粉丝巨量,但访问量才仅800多,质疑其造假。

《人民日报》27日报导称,6月25日,该社副总编卢新宁在俄罗斯圣彼得堡举行的中俄论坛上表示,《人民日报》英文脸书(facebook)专页“粉丝”人数已逾460万,在全球传媒中名列第二,仅次于美国《纽约时报》。
中共为封锁真实信息,花巨资建防火墙阻止中国民众上脸书、大纪元等海外网站,但官媒却能在脸书开设帐号,还在媒体上公开炫耀有很多“粉丝”,引发民众愤怒,网络上网友跟帖一面倒地炮轰。
有的说:“世界上有脸书吗,怎么关注?谁告诉一下?放俺们出去也关注一下吧。没有的话,副总编公然造假必须下台!”
还不少网友直接骂道:“真够不要脸!”、“无耻”、“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
更有海外媒体27日发现,卢新宁在炫耀之余忘了把《人民日报》在脸书上的来访统计关了,声称460万粉丝(当天显示已达543万),但访问量才800多!“这哪买的僵尸粉啊?”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Amy

    上一篇: 薄熙来狱中五五开反思胡锦涛 不再誓言死不瞑目

    下一篇: 山东成立上访团 逾千人聚集北京上访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