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华裔女孩拍摄地铁上令人讨厌的行为走红网络
2015-05-18
美国一位华裔女导演和伙伴们拍摄制作的“地铁上25种令人讨厌的行为”短片最近在网络上爆红,她也与我们分享了自己的拍摄故事。


这位爆红网络的短片导演名叫李月,北京出生纽约长大的她,在生活中是一个幽默开朗的姑娘。她已经参与导演并自己演出了多个短片。

李月被大家所熟知是最近她拍摄的短片“地铁上25种令人讨厌的行为”,片中提到的不良行为包括在毫无顾忌的大吃大喝、非裔青少年表演跳舞,一人独占多个座位等,这些来源于日常生活的小片段被影视化的呈现让很多网友看了都大笑不止,纷纷转载并留言对她表示支持。

李月说,如今拍摄短片已经成为了自己的生活和工作,她也相信自己会做的越来越好。接下来她还有两三部片子同时在进行当中。正如她在演播室谈到的那样,她希望通过更多的作品展示亚裔以及纽约电影人的力量。

她说:“我希望展示我们不同方面的能力,不仅仅是亚裔的力量,还有纽约的电影力量。在洛杉矶,有很多独立电影人拍了很多片子,但我觉得纽约需要更多的展示。我觉得这正是我的工作----展现纽约独立电影市场以及亚裔电影人的实力。”
    责编: Lisa

    上一篇: 宠物鹦鹉当牙医 成功帮男孩拔牙

    下一篇: 社安福利金 2017起缩水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