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两女子上哥伦比亚大学写作课 相识后发现为亲姐妹
2015-05-17


美国中文网据ABC新闻报道,有如戏剧一般的故事在哥伦比亚大学的写作课上真实上演。

当35岁的Lizzie Valverde和34岁的Katy Olson在两年半之前见面时,她们就已经具备了很多共同点:两名女士都在30多岁的时候选择重返校园,并同样想要追寻她们写作的热情。
然而,第一天上课时,她们就发现了两人之间更多的联系:她们是姐妹。

课后,Olson询问了Valverde很多问题,Valverde觉得Olson可能认识她的妹妹。

“我不认识你的妹妹,我觉得我就是你妹妹。”Olson称。

“当她说‘我是你妹妹’的时候,我惊呆了。”Valverde说。

两人年幼时被不同的家庭领养。Valverde在新泽西长大,而Olson则在佛罗里达和爱荷华生活。

她们见面的第一天,两人花了几个小时时间互问问题,弥补失去的时光。

“我们直接去了酒吧,”Olson说,“我们只点了几壶啤酒,然后开始反复谈论我们的生活细节,比如说,你喜欢吃鸡翅吗?我喜欢鸡翅;你的小拇指奇怪吗?我的小拇指很奇怪.”

她们的生母,佛罗里达的Leslie Parker,在她们被领养之时只是一名年轻女孩。

现年54岁的Parker说,她自己也经常梦想成为作家,但从未有过实现的机会。

“我为她们感到骄傲,”Parker说,“她们俩都是令人惊艳的、美丽的女人。”

在下周Valverde的毕业典礼上,Olson将会和Parker相见,这也是两人的初次见面。

“我期待见到她们俩,”Parker说,“我从没见过Katy本人。”

对这对作家姐妹来说,她们本身的经历比小说更加离奇。
    责编: Amy

    上一篇: 埃及前总统穆尔西被判死刑 2小时后3法官遇袭身亡(图)

    下一篇: 咬警察?2015米兰世博会中国馆女经理涉嫌妨碍公务被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