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人恩,不念人过,不思人非,不计人怨
2015-04-20

花时间去讨厌自己讨厌的人,你就少了时间去爱自己喜欢的人。花时间去计较让你不爽的事情,你就少了时间去体验让你爽的事情。

恨,烦,焦虑,难过都是别人带来的,可时间是你的。所以节约自己的时间比一切都重要。

不是每个擦肩而过的人都会相识,也不是每个相识的人都让人牵挂。我们在今生,在那个地方,在一转身时,你说过我出现在错的时间里,但是都忘不了那份真挚的情,每一种创伤都是一种成熟,它使人思索,坚强,使人更懂珍惜。如果一个人没有品过苦,就难以生出慈悲心。

人在的时候,以为总会有机会,其实人生就是减法,见一面少一面。



生命是一场无法回放的绝版电影,有些事,不管你如何努力,回不去就是回不去了。就算真的回去了,你也会发现,一切已经面目全非。唯一能回去的,只是存于心底的记忆。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爱,不是恨,而是熟悉的人,渐渐变得陌生。

优雅的人生,是一颗平静的心,一个平和的心态,一种平淡的活法,滋养出来的从容和恬淡。

人生的风景,说到最后,是心灵的风景。心若急了,神驰,意乱,景衰,一辈子无论走多远,也都没什么韵致可言。

真实的生活是,认真做好每一天你分内的事情。不索取目前与你无关的爱与远景。不纠缠于多余情绪和评断。不妄想,不在其中自我沉醉。不伤害,不与自己和他人为敌。不表演,也不相信他人的表演。

烦恼天天有,不捡自然无。不忘人恩,不念人过,不思人非,不计人怨。
    责编: Lisa

    上一篇: 伊人未现身 痴男子在车站一等就是20年(组图)

    下一篇: 【签证重磅】韩国5年多次签证细则出炉,几乎无门槛,明日开始办理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