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投原董事长被捕 周案又添证人?
2015-05-06
5月5日,中共最高检发布消息称,四川省投资集团原董事长黄顺福因“涉嫌受贿”被捕。有分析指,周永康案将开审前黄顺福被移交司法,或为周案受贿罪提供新证据。

多家海外媒体就此援引分析人士的话说,四川曾长期是原中共“政法王”周永康的大本营,因此黄顺福案很可能是因受周案牵涉连带出的边缘案例。

英国路透社对此评论称,现年72岁、曾为中共中央常委的周永康是1949年中共夺权建政以来因贪腐罪名下台的最资深干部。

评论还指出,周永康老部下迄今为止已经有十数人被拘禁调查。

今年60岁的黄顺福曾任四川省交通厅常务副厅长,2001年12月任南充市委书记,2004年12月起任四川省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2014年12月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

BBC在报导中指,四川省投资集团不仅是四川省政府麾下负责重大基建项目资金融通的企业机构,据悉也涉足能源领域。
    责编: Lisa

    上一篇: 醒醒吧   这才是中共国最大的危机(图)

    下一篇: 官媒爆蒋尊玉家族与郭英成交往细节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