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傻了?男跪地哭求背心女 网络疯传
2015-05-06

黑衣男当众向背心女下跪事件,引起网民热烈讨论。(图:东方日报提供)

港男尊严何价?继两年前发生14巴港女怒掴跪地男友后,昨再有黑衣港男当众跪求背心港女事件。

有网民昨在社交网站facebook专页搭配相片上传跪地事件,黑衣男未知因何事,当众向背心女双膝下跪,期间疑似以手擦泪,其后黑衣男站起,但背心女余怒未息,数度挥手推向男子胸口,并大叫︰“走啦!走啦!”惟黑衣男未肯离开。

双方对峙片刻后,背心女突然要求黑衣男再度下跪,惟对方这次未有依从,背心女怒不可遏,随即冲上前扯对方头发,并喝斥︰“叫你跪呀!”未几背心女拔足离开,男子还是不死心跟着。

事件引起网民热烈讨论。有网民直斥黑衣男“无用”,应拿出男人尊严,爽快了断情丝;有网民则批评背心女太横蛮,是公主病发作;有眼利网民则放大图片,指黑衣男已经流血,但未知是否由背心女造成。
    责编: Lisa

    上一篇: 令完成假结婚骗绿卡 隐居德州

    下一篇: 陆媒揣测:央行扛不住要降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