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改面临“失控” 中共紧急护盘
2015-04-30
4月29日,中共中央军委机关报《解放军报》发表文章剑指不久前质疑“火烧邱少云”的网络舆论,大批历史虚无主义。在此之前,《解放军报》、《人民日报》、《国防参考》等一批具有党政和军方背景的媒体纷纷走上前台,密集发声,高调亮明己方立场和观点,严正斥责消极不利的传闻和评论。不只如此,这些媒体同样也在批驳军中存在的无斗志、无血性的懦夫增多的现象。而在拿下军中贪腐分子之际,又慎言军队在阵痛之中所迎来的新生。

反腐揭黑军媒紧急护盘

近一段时间,有关军队的讨论一直在舆论中激荡不止。尤其是在不久前网络中围绕“火烧邱少云”事件真伪的辩论中,带有军方背景的多家媒体冲得很靠前,发出了强硬的声音。在4月29日风波逐渐平息之际,《解放军报》仍然发文《不容历史虚无主义网上“任性”》继续追剿。其实,在其他一些有关军队的争吵中,该报都发出了重要声音。比如在4月28日,该报谈及军队文艺创作时,批评个别有点名气文艺人穿上军装,影响军队形象。

另外,解放军报社主办的《国防参考》杂志于不久前连刊《八问“拉黑”军人形象的史杰鹏》《人民军队和军人的荣誉地位岂容诋毁》《香港激进团体叫嚣“大陆人滚出香港”乃殖民自卑心态作祟》《抓好意识形态工作要敢于“拔钉子、树旗帜”》等重头文章,由中国军网、国防部网、军报记者微博微信刊发。人民网、新华网、凤凰网、新浪网等200多家网络和个人媒体群起转发。
    责编: Amy

    上一篇: 北京军区高层变动 邵亨调任河北省军区司令 图

    下一篇: 中共军报敲打谁?那些歌后军中情妇们 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