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待产 粉丝医院外安营扎寨
2015-04-25


本月25日是英国凯特王妃的预产期。王妃将产下她和威廉王子的第二个孩子。众多王室超级粉丝们已经开始聚集在伦敦圣玛丽医院林多(Lindo Wing)院区外。

继2013年7月产下乔治小王子后,英国凯特王妃和威廉王子将迎来他们第二个孩子。为了迎接这一历史性时刻,并献上最真诚的祝福,众多王室超级粉丝们正在焦急等待。

与2013年不同的是,今年肯辛顿宫要求所有媒体必须事先申请、登记架设机器的媒体区位置。但为了不给其它病患在出入医院时带来麻烦,所有媒体必须等凯特入院后才允许架设机器。目前,医院外媒体区和用以维护秩序的栏杆都已经被架设好了。

对于凯特王妃生男生女,外界舆论众说纷纭。其中不少估计是个公主。身穿英国米字旗图案西装,胸口别一枚戴安娜王妃肖像的别针和乔治小王子照片胸章的71岁的泰勒(Margaret Tyler),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她已经在医院外等了五天了,来这里是为了支持王室。

当被问及希望威廉王子夫妇的第二胎是男是女时,她表示不论是小公主还是小王子都好,但她认为乔治小王子会希望有一个弟弟。她认为威廉王子可能很想有个女儿,如果一男一女是最好,但她更希望他们夫妇能多生几个小孩,这样就可以再来这里为他们庆祝。

伦敦圣玛丽医院林多院区是非常著名的私人妇产科与新生儿护理院。在这里的孕妇在生产后的24小时里,收费超过5000英镑,之后每一个晚上加收1000英镑。乔治小王子、威廉王子和弟弟哈利王子三个人都是在这里出生的。

    责编: Amy

    上一篇: 智利火山爆发扰乱南美洲国际航空

    下一篇: 墨西哥发现玛雅时期墓穴 出土上万件文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