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怪牛犊长5张嘴 被当地人膜拜(组图)
2015-04-24


印度出生的这头小牛有5张嘴,吸引了许多猎奇的群众。(网页截图)



当地学童跪在Nandi脚下祈祷,印度教中牛被视为圣物。(网页截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3日报道,印度北部城市纳尔瑙尔(Narnaul)日前惊现一头罕见怪牛,生有5张嘴10片嘴唇。当它想要吃奶时,5张嘴会全部张开,但实际上只有2张嘴可以吸奶。

  这头小牛出生后,每天要吃3次奶。当地人称它为Nandi,这是印度教克利须那神的绰号。在印度教文化中,牛被视为生命的象征。自从出生以来,Nandi已经吸引很多游客前来看望。

  许多人甚至跪在Nandi的脚下祈祷,碰触它的牛蹄。当地兽医苏赫比尔·辛格(Sukhbir Singh)说,尽管Nandi长相怪异,但其身体却很健康。此外,它的两只眼睛受头部畸形影响,只能看到身体的两侧,无法看到前方。它的一只眼睛呈蓝色,另一只眼睛则是黑色。

  近年来,世界各地曾出现很多长相怪异的牛。2009年,印度北部曾出生一头长着3张嘴、3只眼睛的水牛。3月份,澳大利亚昆士兰州(Queensland)一头长着两张脸的牛上个月刚被卖给一家屠宰场。

  2年前,美国一家农场出生的一头小牛有2个头,但只有一个大脑。这意味着,它的两张嘴要同时受到大脑控制。当小牛的一张嘴吸奶时,另一张嘴也会做出相同动作。
    责编: Lisa

    上一篇: 【组图】重庆死者家属遭警察殴打 数千人围观  

    下一篇: 国防部长访湾区 确立新军事网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