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部长访湾区 确立新军事网战略
2015-04-24


国防部长阿什顿·卡特 (Ashton Carter)4月23日造访湾区,会晤湾区高科技领袖并在Stanford大学发表演讲。
卡特此行是为了确立新的军事网络战略。他在发言中称国防部需要注入商业领域的活力与创新,来应对日新月异的网络攻击。国防部新成立了数码服务分部,目的是为了防御一些大规模的入侵政府部门网站的恶意行动。卡特列举了最近的一次攻击事件,在今年早些时候黑客入侵了五角大楼一个未分类的网络系统。经过分析,当局最后锁定黑客来自俄罗斯,并把入侵者成功的赶走了。

卡特宣布一个新的小组,国防部创新部门X (Defense Innovation Unit X)将落户湾区,在这里研发新技术并加强与湾区的技术合作。寻求技术合作的并非只有国防部,较早前,国土安全部也宣布了在湾区设立办公室。
    责编: Amy

    上一篇: 印度怪牛犊长5张嘴 被当地人膜拜(组图)

    下一篇: 东京再有无人机坠毁 这次掉在英国大使馆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