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斯曼呼吁为校警升薪
2015-04-21

后排左一市议员朗斯曼(Rory Lancman)呼吁提高学校保安的工资(图/市议员办公室提供)

【看中国记者陈怡妙纽约报导】4月20日,市议员朗斯曼(Rory Lancman)呼吁提高学校保安的工资,让学校的安全措施更好的实施。
市议员朗斯曼说,学校交通安全保安,保护我们的孩子的安全。但是目前有数以百计的职位空缺,是因为低工资和就业的季节性。大家都知道提高工资和工作条件,会让更多的人从事道口看守,他庆幸最近决定纽约市的最低工资提高了近17%。
市议员朗斯曼说:学校警卫一直入不敷出,而每天站在有危险的地方保护我们的孩子的安全给这些专门人员一个公平的工资,不仅对他们来说是正确的事情,而且为我们的孩子也有好处。


    来源: 怡妙

    上一篇: 孟昭文呼吁首相正视慰安妇

    下一篇: 纽约地铁6号线上的爱心传奇 百朵玫瑰免费送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