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浩田打听江泽民一份密签文件 收到惊异回复
2015-04-21

炒作黑瞎子岛掩盖卖国
1999年12月9日江泽民秘密签订的(中俄边界)《议定书》,连当时的国防部长迟浩田都不许过问。迟浩田后来听到一些消息,问起条约的事情,结果收到的是1999年12月11日的《人民日报》,上面官方关于此条约的只有100多字的简短介绍。

2002年10月,江泽民访问美国之前,全美学生学者自治联合会在华盛顿DC国家记者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要求江泽民公布条约内容,并表示炎黄子孙有权知道到底还有哪些土地属于中国。海内外报纸和网站广泛报导了这条消息。

几天以后,2002年10月14日和15日中共算是做了一个可笑的回应。在江氏喉舌《人民日报》网站的头版图片新闻,一个本来应该刊登国内外最重大新闻或政治动向的地方,破天荒地连续两天刊登十余幅照片,大标题为《组图:辽阔边疆神秘边界中俄蒙边界掠影》和《组图:中俄蒙边界路漫漫各口岸建设日日新》,未配任何文字报导。大概也是因为实在是无话可说吧。

中国国内外有许多批评者一直强烈指责江泽民在涉及重大国家利益的中俄边界谈判问题上黑箱作业,不允许民众过问和讨论。

然而,2004年10月17日后,情况忽然发生了变化。中共终于开始公开报导中俄边境问题。北京媒体报导说,中国外长李肇星与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在北京签署《中俄关于两国边界东段的补充协定》,加上原有的《中俄东段国界协定》、《中俄西段国界协定》,使4300多公里的中俄边界“问题获得彻底解决”。

这个报导很让人费解,既然宣布签署了“两国边界东段的补充协定”,那么为何“协定”却没有公布过?更奇怪的是《中俄东段国界协定》、《中俄西段国界协定》用“原有的”一笔带过,到底“原有”到哪一年还是个谜。还有,这四个协定的内容至今没有公布出来,中俄边界问题彻底解决到什么程度更是个谜。这个谜需要由江泽民来揭谜底。

中共对于海内外追究江泽民出卖100多万平方公里土地、占98%中俄东段边界的《东段协定》噤若寒蝉,而在2005年突然对于只占2%边界的《东段协定的补充书》大肆炒作,说是《补充书》拿回来了半块黑瞎子岛。其实,这是中共为了掩盖江泽民卖国罪行而应付中国百姓的一个招术。

2005年5月31日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盛世良做客新华网,提出一个观点,说是“把以前失去的属于自己的领土要回来了100多平方公里,这毕竟是有划时代意义的事情。在旧中国,中国从来都是丢失领土,从来没有依法要回来一小块领土,这是第一次。”这是个什么逻辑呢?好比有人被抢了1万块钱,本来完全有理由都要回来,可有一天,对方只还了1块钱,被抢的人竟说,“好,那9999块不要了。归还1块钱毕竟是有划时代意义的事情。”还有比这更走狗奴才的逻辑吗?

其实黑瞎子岛在1929年“中东路事件”时被斯大林领导的苏军占领,其本身就是中共甘当苏共走狗、赤裸裸卖国的明证。

1929年5月27日,苏俄驻哈尔滨总领事馆召集远东各地重要共产党干部举行共产国际会议,商讨对华侵略事宜。此时被中方发现,经搜查捉到苏共、中共党员39人,查收到扰乱中国秩序、企图分化中国的文件等共数万册。

1929年7月,东北地方当局根据中华民国政府要逐步在中国境内收回中国主权的决定,根据1919、1920年苏俄政府曾公开发表的“放弃一切与中国的不平等条约”和“放弃沙皇俄国在中国所有特权”的声明,宣布接管中国境内的“中东铁路管理权”。1929年8月,苏俄非但不承认自己以前的宣言和声明,而且宣布与中国断交,并调动10万大军,发动大规模的侵华战争。中华民国政府为了自卫,命张学良负责国境边防,兵分东西两路,进行阻击和抵抗。史称“中东路事件”。

同时,斯大林在1929年9月26日给中共发来了指示:“谁忠诚地、真正地、坚定地、并且是毫无保留地武装起来保卫苏俄,谁才是革命者,才是国际主义者。”1929年10月26日,共产国际又频频发来电报,明确指出“武装保卫苏俄就是要在全国发动武装暴动”。

1929年11月,李立三在中共“二大”上宣布“中央提出的‘武装保卫苏俄’,即将是全国的武装暴动。”时任“中共满州省委书记”的刘少奇称:“中东路事件”是帝国主义对苏联武装进攻的开始。1929年12月8日,中共中央发表了第60号通告,标题是“执行武装保卫苏俄的实际策略就是全国的武装暴动”。

于是中共在南方各省大搞武装暴动,牵制中华民国政府军,使之难以北调抗苏,与苏俄在北方的武装侵华里应外合。黑瞎子岛就是在这次“中东路事件”中被苏俄强占的。

苏俄侵华、占领黑瞎子岛过程中,中共为一党之私竟甘当汉奸、走狗,出卖民族利益。而如今,中共居然把只收回一小部份本来完全属于中国的黑瞎子岛称为自己的“功绩”。果真如此,婊子也可立牌坊了。

更令人愤慨的是,据《南方周末》记者近距离的环岛观察,在划归给中国的西部一部份中,基本上没有什么开发的痕迹,全是湿地以及茂密的青草和低矮树木。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报导中提到,还给中国的土地上,除了干草和鲜鱼,没有任何其他的东西。俄国曾规划将黑瞎子岛分成四个区:生态区、农场区、休闲体育区和住宅区。划给中国的,是他们想作为生态区的那一块,也就是最荒凉的部份。黑龙江大学俄罗斯研究所所长李传勋说“不管怎么说,要开发黑瞎子岛,还需要时间和充分的论证。”

而俄罗斯得到了什么呢?一位史学家亚历山大-维甚涅夫斯基说:“这些岛屿还真不是俄罗斯的。”但俄远东联邦区总统全权代表普利科夫斯基说,根据两方的协定,所有哈巴罗夫斯克居民在岛上开发和使用过的设施,都留在了俄罗斯境内。

据俄罗斯媒体报导,黑瞎子岛面积300多平方公里,岛上自然资源丰富多样,70%的面积可用做耕地、割草场或者牧场,岛上栖息着珍贵的毛皮兽和水鸟,在黑龙江及其支流以及河滩湖泊中有许多种鱼类,比整个伏尔加河流域的还要多。这里现在已有果菜园15000个左右,有成千上万的市民到这里观光。岛屿每年出产4000多吨土豆,夏天可喂养1500头牛,年产奶量可达1700吨。岛上有10个农场,几个城中工业企业的旅游基地。在大乌苏里斯基岛上坐落着两个有常住人口的村庄。这些肥土沃野本来都应该归还中国,现在却把好处永远留给了俄罗斯。

这就是连俄国人都承认应该归还给中国的黑瞎子岛签约事件。拿回一块荒地,把值钱的部份彻底送给俄国,这明明是卖国,中共却把自己打扮成“英雄”。

江泽民卖国的动机,同秦桧卖国求荣如出一辙:其一是力求自保,保自己的间谍历史不被公开;其二是求荣,求得俄罗斯的对自己政治权势的支持。江泽民采取了非常卑鄙的手段。中共同俄罗斯的领土谈判一直在进行,其中的关键是谈判底线的确定。江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就另搞一套,把邓小平的调子当幌子,私自确立底线,黑箱作业,搞先下手为强,并尽可能封锁消息,隐藏很深,包括中共内部高层都不知详情。可是没有不透风的墙,高层人士,特别是军方高级将领,如迟浩田等了解到部份事实真相后,江泽民就开始耍赖,摆出“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架式,把个人的责任与中共存亡捆绑在一起,逼人缄口。这时,面对绝对可以引发全国抗议的政府卖国行为,中共害怕了,维持权力统治成为了他们共同的最高利益。于是,2005年6月,在把大部份黑瞎子岛彻底送出、仅拿回一点儿土地后,江泽民立即指示开动国家机器,把相当于他所出卖领土万分之一面积的利益,夸大成40年谈判巨大成就,中共也上下大肆炒作,以点盖面,掩盖其真正的卖国行径,欺骗人民。
    责编: Amy

    上一篇: 江泽民要求刹车搞特赦 习近平拍板否决

    下一篇: 抗议污染行动此起彼伏 山西回龙村民围堵排污铝厂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