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青年学子为利触法:境外售假LV
2015-04-21


大陆品牌新闻今日报导,陆警方侦破一起跨境销售LV(路易威登)名牌包的案件,抓获沈某等25名犯罪嫌疑人。其中有3名80后,及一些90后代的大学毕业生。

LV法国总部报案

报导说,去年8月,LV法国总部在互联网平台发现,中国有网站贩卖假LV包。LV总部通过上海公司向警方报案。

据上海警方介绍,调查发现的售假英文网站面向国外“称卖正品尾单”,其弹窗广告链接导入可直接下单。服务器是租用上海一家信息发展公司的。多达“200余售假网站”。

报导指,假冒奢侈品共销往美国、加拿大、韩国、英国、希腊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目前查明,2009年至今,销售金额7000余万元,涉案金额超过7亿。

内陆c核心层遭查获

另据大陆《法制晚报》日前报导,北京著名的动物园世纪天乐服装市场内出现仿冒知名品牌LV的皮包、钱包等产品,在发送律师函要求天乐市场查处后,LV公司对市场进行复查仍然发现仿冒商品,因此LV公司将世纪天乐公司及售仿冒产品的摊主刘某告上了法庭,索赔30余万元。

网友This-is-Isis留言称,中国的制假贩假已经到了误国的程度,可还是由国外品牌发起打击,实际上打的是中国的脸。

    责编: Amy

    上一篇: 颜昌海:一只吃肉不吐骨头超级大老虎

    下一篇: 广西村民自焚抗政府强拆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