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小时密集受审 周永康如何应对?
2015-04-21

距周永康案件开审日渐临近,网络热议周永康受审细节,在112小时密集受审中,周永康如何应对成热门话题。

据彭博社援引熟悉周永康案调查的人士的话称,对周永康的审讯累计用时112小时,周永康从拒不配合,绝食、装疯、假自杀到最后写下22份供状,7次跪求不判死,昔日“政法王”演绎了一场贪生怕死的情景剧。

周永康被抓后的自杀闹剧

更早前香港《东方日报》在引述北京政界消息称,周永康被抓初期拒绝回答问题,要求面见习近平。王岐山对周的抗拒态度表态称,〝我们有时间等他想清楚〞。

2014年5月香港的《开放》杂志总编辑金钟透露,被扣在天津的周永康,为抗拒中纪委的调查曾经试图自杀被洗胃。

2014年5月1日香港《争鸣》杂志再曝光周永康自杀细节称,“周永康站在床上,把早已准备好的、用撕条结绳的袜子挂在窗口钢条上,套进脖子要上吊自杀”。

据分析人士称,凭周永康的体重,这显然是“伪自杀”。

周永康在大量的证据面前“吓屎”

海外中文媒体在周永康落马后披露大量周永康犯罪事实,以及被中共掩盖的周永康其他罪行。报导指周永康在执行江泽民残酷迫害法轮功政策过程中,手段邪恶,制造了无数人间惨剧,欠下累累血债。

周永康在政法系统主导推动活摘、盗卖法轮功学员人体器官。被称为犯下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罪行。

有分析说,中共掌握上述情况。但仍被掩盖。目前周永康被指控的三大罪状中,最有可能判死的是“泄露国家秘密罪”。而该罪的最高量刑是死刑。周永康死缓以上的判决已无悬念。

令据报导在审讯周永康案件中,周永康承认通过电话监听和其它方法搜集中共领导人家庭财产、私生活和政治立场等信息。此举也令中共高层震怒。
    责编: Lisa

    上一篇: 官媒高调报导一机构 王岐山或兼任隐秘职务

    下一篇: 颜昌海:一只吃肉不吐骨头超级大老虎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