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地跌践踏:女乘客惨叫 数百人冲向楼梯 图
2015-04-20


深圳地铁黄贝岭站今早发生人踩人意外,至少造成10多人受伤,不少地铁乘客事后在网上忆述事发情况。有网民指,当时正值早上人流高峰,月台上有几百人,突然最里面几个女的惨叫,紧接着全部人往楼梯口跑。

当时的尖叫声和大喊声随即引发更多乘客恐慌,最内面的乘客拼命往楼梯口方向跑,而当时楼梯口尚有人往下,造成人流对冲,许多人手里拿的早餐、手机都被挤掉。

他又指,恐慌引发前,恰好有一辆列车进站且正在下客,人流众多,恐慌发生后有多人手臂、腿部和脸部被冲撞后伤,整个过程约长两分钟时间。

多张事发后的现场图片显示,月台上报纸、鞋袜、雨伞、纸巾、唇膏等物品散落地上。另网民拍下一段视频显示,在上下楼梯处,声音嘈杂,人流对冲,混乱一片。
    责编: Amy

    上一篇: 传王岐山誓言突破上海 江侄子没能“软着陆”

    下一篇: 河南90后海归美女网售毒面膜 买家美容变毁容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