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地铁踩踏意外 目击者:几百人乱尖叫
2015-04-20
中国深圳地铁今天发生一起踩踏意外。起因为一名乘客突然在5号线黄贝岭站一月台上晕倒,部份乘客恐慌拥挤,导致9人在踩踏意外中受伤。有目击者表示,事发时大家就像洪水般四处逃散,现场尖叫声不断。

一名经历这起事件的乘客事后在网路上留言称,事发时有几百人在等地铁,她自己在接近楼梯的地方,突然有几个女子惨叫,“紧接着跟发洪水逃命般,几百个人全往我们这边跑,多人被踩惨叫不断,一片混乱。”有很多人手上的手机和早餐都被挤掉,洒满一地。该名网友说,她当时“满脑子在想,我完了,我要被踩死了!一点都不夸张,因为很多人被踩受伤”。混乱大概持续 两分钟后才平静下来,刚好有一列列车驶进,这名网友也跟着上车,上车后还看到一名50岁女子,脸色苍白,脚上的鞋被挤掉了,包包也不见了。

事件起因是有一名乘客忽然在月台上晕倒,引发恐慌。意外造成9人受伤,事后车站秩序已恢复正常。

来源:苹果日报


香港《苹果日报》翻摄网路

    责编: Lisa

    上一篇: 北京现日晕奇观 彩色光圈似彩虹

    下一篇: 中共官员集体看廉政剧 网路嘲讽热议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