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黑人拒捕 被警察连开10枪打死 图
2015-04-16


美国德州再发生警员射杀黑人事件,休斯敦一名案底累累的三子之父拒绝停车接受警方检查,双方在公路追逐,由电视台直播,男子遭开至少十枪轰毙。

事发于当地时间周三上午十时许,四十一岁理发师谢泼德(Frank Ernest Shepherd)驾车时危险切线,遭警方截停时突然加速逃走,警车立即追捕。他曾打电话报警声称后座有小孩,威胁如警方穷追不舍,便伤害小孩;致电母亲告之正遭追捕,称“再见,我爱你”。当日为他的女儿生日。家属从直播目击丧命过程。

约二十分钟后,谢泼德的座驾撞向两辆汽车后停下。他听从警方命令,举起双手步出座驾,惟他突然探身后座,两名警员见状,以为他想取武器,于是连开十至十二枪击毙他。警方事后搜查其座驾,并无发现小孩及武器。
    责编: Amy

    上一篇: 什么仇什么怨!奇葩美国男子与家犬撕逼将狗咬成重伤

    下一篇: 美国:多州爆发新型狗流感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