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准备好退休了吗?美国小企业主面对5个问题
2015-04-16
小企业是美国经济的脊梁。根据美国小企业管理署( U.S. Small Business Administration)的数据,美国小型企业的数量自1982年以来上涨了49%,到今天,2300万美国小企业占据了美国总销售额的54%。

  据《洛杉矶时报》(Los Angeles Times)15日报道, “对很多人来说,拥有一个小型企业是美国梦的一部分,虽然要为之付出很多,但是白手起家能够带来极大的满足感。”卫士退休解决方案(Guardian Retirement Solutions,属于卫士人寿保险公司(Guardian Life))副主席道格拉斯•杜比特斯基(Douglas Dubitsky)说道:“这也带来了另一个问题,就算是最勤劳的小企业主也会退休,但是作为独立劳动者,他们需要为此制定详细计划。”

  支撑小企业主退休的资金来自哪里呢?来自卫士人寿的小企业主退休准备研究( The Small Business Owners Retirement Readiness Study)显示,大量小企业主会计划卖掉他们的企业来筹集退休资金。35%的调查对象指望出售企业来为退休做准备。问题是只有17%的人会对买家进行鉴定。

  所有小企业主可以为他们的退休做更多准备,也应该为未来的计划感到自信。但是,研究表明,比起男企业主,女企业主更愿意承认自己对于退休既不自信也没做好经济准备。总之,如果你在美国拥有一个小企业,并且开始思考有关退休的话题,那么可以为此早做准备。杜比特斯基建议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开始思考。

  1,对退休有什么憧憬?花些时间思考退休以后的生活。

  2,准备什么时候退休?一些配偶已经退休的小企业主需要制定更为精确的退休时间。

  3,自己的企业会怎么处理?是否有机会将企业卖掉或者交给家庭成员?

  4,找一个合适的金融人才来帮助你的退休计划。合适的金融人才能够帮助你制定全面计划,以达到你的需求和目标。

  5,是否清楚自己的退休会持续多长时间。就算在退休期间,也需要一份收入计划,以免你的退休时间长于预期。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国一歹徒因不会开手动挡汽车致作案未遂

    下一篇: 卖不出去 加州沙漠停百架巨无霸飞机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