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汤灿被查出爱滋病 大批中共政要极度恐慌(图)
2015-04-02

汤灿卷入中南海权斗,与众多高官有染(网络图片)

传正在湖北武汉女子监狱服刑的汤灿,最近被查出血液中的艾滋病抗体阳性,并经二次抽血确认。当局已通知与汤灿有染的众多在位高层做艾滋病抗体检查,引发中共高层政要恐慌。汤灿此前被指是高官公共情妇,并卷入中南海权斗。

据博讯月刊4月号报导,湖北武汉女子监狱的消息称,当局给服刑人员例行体检时查出汤灿血液中艾滋病抗体呈阳性,并经二次抽血确认。由于汤灿背景复杂,与众多中共党、政、军界高层官员关系密切,湖北省监狱管理局报司法部后,经司法部与军方联系沟通,将汤灿以用保外就医名义,送往武汉军区总医院治疗。

汤灿堪称中共军方头号公共情妇,涉嫌性贿赂军方高级将领,卷入几宗中纪委正在追查的贪腐大案。也有报导指,汤灿卷入薄周政变。据悉,与汤灿有染的高官数以十计,中共当局已通过相关部门通知,对这些人进行艾滋病抗体检查,事件引发这些人恐慌。

2011年底,传出汤灿因涉贪腐、性贿赂被中纪委带走调查的消息后,她就再也没有露面。当时媒体报导称,她作为重要证人已被习近平阵营控制。中纪委初步调查发现,汤灿和10多名高官有染。除了落马的中共省部级高官薄熙来、周永康、徐才厚和谷俊山等“大老虎”,还包括因受贿罪被判死缓的深圳前市长许宗衡、被降级的中央电视台前台长焦利、因受贿被判无期的河南开封前市长周以忠、前中央政法委办公室副主任余刚、前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等等。

1975年出生于湖南的汤灿,有四分之一俄罗斯族血统。她用色相征服了许多文艺界官员和电视界、演艺界手握重权的要人,并逐步转向投入军队高官的怀抱。因此,早在2000年前后,汤灿在京城演艺界有“每周一哥”的淫名。2010年9月在徐才厚的授意下,北京军区政治部主任董万才让战友文工团团长刘斌将汤灿特招入伍到战友文工团,并授予大校军衔,享受副师级待遇。

2014年11月15日,战友歌舞团团长刘斌因牵涉汤灿案被中纪委带走审查的消息,更是引发外界关注。有传言称,刘斌潜规则了汤灿后,将自己的部下汤灿介绍给徐才厚和周永康。

2014年年底,据中共公安政法系统高层内部消息,时年39岁的汤灿确已被判刑,其罪行并非与高官们淫乱,而是危及中共国家安全的间谍罪。汤借与高官们淫乱接触、搜集和窃密国家军事及经济情报,更秘密绘制中南海内中共高官居住和办公机构的地形地貌图,企图将有关情报泄露别国。
    责编: Lisa

    上一篇: 银行破产存款咋办?存款保险你必须知道的12件事!

    下一篇: 武长顺案涉74亿 与4女下属各有私生子(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