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名报道前市长丑闻记者遭暗杀(组图)
2015-03-12
危地马拉南部圣洛伦索市一中心公园内2名记者遭到暗杀身亡,另1名记者受枪伤。据官方消息称,两名死者名叫洛佩兹和萨拉萨尔,为该国自由报和新世界广播电台的记者,在枪击中受伤者图查斯是当地一家报纸和23电台的特约专栏作家。图为事发现场。



目前,图查斯仍处于留院观察中,他的家属已向当局提出申请,对图查斯进行保护,作为这起枪击案的证人。据悉,在袭击案发生4小时后,警方已将一名涉嫌枪杀记者的凶犯逮捕。图查斯向媒体透露,2013年7月,他与两名遇害记者共同撰写了一篇关于当地前市长在任职期间通过“不存在”的工程贪污280万格查尔(约35万美元)的新闻报道后,就不断收到威胁信息。图为涉嫌枪杀记者的凶犯被逮捕。


据非营利机构保护记者委员会在2014年公布的年度报告称,2014年全世界共有60名记者因为职业缘故遭到暗杀。图为事发现场。

    责编: Lisa

    上一篇: 印度政府审查实时空气污染数据

    下一篇: 希拉里惹祸 美联社起诉美国国务院(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