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境外赌博赢近千万 携现金入境称享受土豪感
2015-03-06
记者从皇岗海关了解到,近日该关查获一宗旅客携带巨额现钞入境案件,共计查获新加坡元200万元,折合人民币约为916万元!

近日,海关人员发现一名入境旅客的行李箱内,除了少量衣物外,居然全部都是千元面值的外币现金纸钞,只用细绳简单捆扎了几道,随意散放在行李箱内。经清点和辨认,这些外币为新加坡元,共计达200万元,换算后,接近千万元人民币!当事旅客称,这些货币是其赴新加坡游玩娱乐时通过赌博赢得的。

有趣的是,当关员询问旅客为何不在新加坡将这些巨额现金存入银行时,该旅客称其很想将钞票带在身边,“享受枕着一大堆钞票入眠的感觉”。殊不知这一“土豪”举动触犯了法律法规。目前,案件已移交海关缉私部门作进一步处理。
    责编: Lily

    上一篇: 两男广州火车站砍伤13人

    下一篇: 威廉王子访华:说了句惊呆我们的古诗词!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