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10大著名大学 住校比例高
2015-03-04

加州州立大学北岭分校(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Northridge)繁花似锦,校园好美。(美联社)

  (华盛顿三日电)“美国新闻暨世界报导”(U.S. News and World Report)最新一期介绍美国通常要求学生住校的十所有名大学,这些学府都希望学生在专心一致的在学校适应环境,在特别领域能够成长

  根据非谋利组识“大学委员会”(College Board)报告,今年大学生这个学年度的住校花费,大约为10,000元或略多于这个数额。

  据分析,住校可能要负担高额花费,但它是值得的。对学生来说,住校可以参与校内各种派对,尤其是深夜节目,对学生的大学生活是一个值得的体验。各校对学生,尤其是新生是否必须住校的规定并不相同,有些学校鼓励学生住校,有的则是认为并不需要,但有些学府强烈要求学生住校。

  根据“美国新闻暨世界报导”向252个有排名的学府进行问卷调查,在2013学年度,全美排名第2的麻州哈佛大学,其大学部学生百分之99住校,为全国大学性质的学府之中,住校比例最高。哈佛大学在2011学年度也是住校比例最高的名校,但其他常春藤盟校的名校,住校生比例也都很高,而且和哈佛非常接近,这说明名校多数要求学生住校,希望学子在住校的情况之下,更能受到学校文化的感染。

  2013学年度,除哈佛大学住校排名第一之外,其余第二至第十的住校比例最高的学府,其学校排名与大学部学生住校比例如下:

  二、新泽西州普林斯顿大学(Princeton University),全美大学排名第1,大学部学生住校比例为百分之97。

  三、纽约州哥伦比亚大学(Columbia University),全美大学排名第4,大学部学生住校比例为百分之94。

  四、纽约州罗彻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Rochester),全美大学并排名列第4,大学部学生住校比例为百分之93。

  五、加州史丹福大学(Stanford University),全美大学排名并列第4,大学部学生住校比例为百分之91。

  六、俄亥俄州凯斯西方储备大学(Case Western Reserve University),全美大学排名并列第38,大学部学生住校比例为百分之89。

  七、新罕布什州达特茅斯学院(Dartmouth College),全美大学排名第11,大学部学生住校比例为百分之88。

  八、麻省理工学院(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全美大学排名并列第7,大学部学生住校比例为百分之88。

  九、明尼苏达州圣玛丽大学(St. Mary's University of Minnesota),全美大学排名并列第181,大学部学生住校比例为百分之88。

  十、康乃狄克州耶鲁大学(Yale University),全美大学排名第3,大学部学生住校比例为百分之87。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高速路上演黄金劫案 劫匪掠走480万美元黄金

    下一篇: 报税须知 医疗费用 灾损 抚养父母 可抵税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