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珍贵复古照 NASA要拍卖(图)
2015-03-04

1966年美国太空人艾德林成功拍下人类史上第一张太空自拍照。


1965年美国太空人怀特成为人类史上首位太空漫步的太空人。

   太空迷有福了!美国太空总署(NASA)即将“大手笔”释出一系列复古太空照片进市场拍卖!比起现今高画质、清晰的精美照片,这批复古照或许稍嫌泛黄褪色,但绝对张张经典,还有更多从未公布的画面,势必让太空迷重温旧梦、回味无穷!

  《镜报》(Mirror)报导,1966年太空人艾德林(Buzz Aldrin)与背后的地球合影,成为史上第一张太空人的自拍;1967年第一张全彩地球整体照;1969年即将在月球上踏出第一步的太空人落地前夕照等等,超过600张复古照片,有的已经出现在历史课本上名垂青史,有的则从未公开过,这些都将于近期在伦敦“布卢姆斯伯里拍卖会”(Bloomsbury Auctions)上亮相。

  这批大多摄于1960年至1970年间的照片,都以当时相当高档的柯达相纸印刷,预估每张开价为300英镑到1万元英镑不等,总价则约50万英镑。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国61岁男子步行8小时上班 省钱救中风妻子

    下一篇: 美国开始大规模调查外国孕妇生子有关产业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