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驾车800公里平安到家 因探头招呼父母撞树
2015-02-26
新年调休,家住西安的潘女士长途驱车800公里回重庆娘家探亲,眼看都平安到家门口了,由于太久没见着父母,一时兴奋导致操作不当,直接撞树上了!

  重庆九龙坡警方26日通报了这一警情。

  终于调休了,新年期间忙于值班的潘女士赶着去看望父母,一大早从西安出发前往重庆,下午5时许顺利抵达娘家。刚开到楼下,潘女士就看见在窗台探望的父母,遂也跟着探出头向楼上的父母打招呼。就在这时,只听“嘭”一声,车撞上了门口的大树,车辆右前侧被撞得面目全非,水箱漏水严重。

  原来,潘女士眼见到家了,准备踩刹车停车,可一时兴奋加上正与父母打招呼分了心,一脚踩住了油门撞向路边。所幸大树挡住了车辆使其没有继续冲向房屋,事故中无人员受伤。

  事故发生后,民警赶往现场了解情况。经调查,潘女士已有3年驾龄,行车经验丰富,此次事故系太过兴奋操作不当引起。

  事后,民警对潘女士进行了严厉批评。潘女士表示今后一定谨慎驾驶车辆,安全行车。
    责编: Lisa

    上一篇: 浙大澄清“27岁女生成博导” 致歉声明:搞错了(图)

    下一篇: 贪官越抓越多,为何不改制度的猫腻?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