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加平出狱 江泽民心慌 图
2015-02-18


吕加平(网络图片) 


2月17日,在进入羊年的前一天,微博上传来消息,因为揭露江泽民“二奸二假”汉奸历史,被以判刑10年的历史学者吕加平出狱,保外就医。这个消息已经从吕加平先生的儿子于浩宸处得到证实。 

吕加平是中国二战史研究会会员,早在2009年12月5日就以真名公开发表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问题的公开信。公开信中揭露,江泽民本人和他的亲生父亲都是日伪汉奸,此为第一奸;同时江还是苏俄奸细,效力于克格勃,向俄出卖奉送大片中国领土,此为第二奸。其中二假,是指江泽民是一个中共内部冒充1949年前加入地下党的假党员;同时他又是一个冒充所谓“烈士”江上青养子的假“烈士”子弟。当时公开信在网上广传,引起海外舆论关注报导。为此他2010年9月份失踪。2011年5月13日,被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处有期徒刑十年。 

据吕加平入狱前曾透露,当初文章传播是得到胡锦涛默许的,但最终还是被构陷入狱。吕加平入狱后,其家人一直在展开营救。吕加平之子、音乐人于浩宸曾经告诉大纪元记者称,他在为其父亲呼吁中接触了一些太子党,他们都对吕加平的事情表示关注,其中包括胡耀邦之子胡德华、赵紫阳之子赵伍军、纪登奎之子纪坡民。赵紫阳的秘书鲍彤和智囊姚监复也对吕加平称赞有加。 

因揭露江泽民入狱的吕加平在羊年的前一天出狱,是中共政局进入2015年之后出现变局的结果。进入2015年,习近平在拿下江泽民集团的核心人物徐才厚和周永康之后,通过一个多月的舆论造势,发出了打虎锁定江泽民的信号。就在2月17日,中共官媒《人民日报》发表评论文章,称“无论在职与否,无论退休多久,无论是否高龄,都要被追责。不管临退还是全退,退休不是干部的安全期。”又一次释放出暗示指向江泽民的信号。 

吕加平的名字和命运,已经与江泽民的汉奸卖国丑闻和命运紧紧地联系在了一起。吕加平的出狱,标志着江泽民的势力越来越衰弱,特别是吕加平在新年前的与家人团聚,预示着进入新的一年,清算江泽民的罪行将会开始和加速。正是:吕加平出狱,江泽民心慌。
    责编: Lily

    上一篇: 组图:中国新年 各国推羊年纪念品添喜气  

    下一篇: 江西政协副主席被查降级 涉两国级高官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