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4口出4个政协委员 党媒批其无良无耻(图)
2015-02-17

       


        许爱民一家出四个政协委员均落马 人民日报曾批:无良无耻


  日前,中共中央纪委对江西省政协副主席许爱民严重违纪问题进行立案审查。

       中纪委通报指出,许爱民利用职务上的便利或影响,为女儿、女婿在公务员录用和职务晋升方面谋取利益。

  1 月13日,景德镇政协撤销景德镇市财政局原副调研员杨燕萍、市政协原副县级干部许灿灿政协委员资格。杨燕萍、许灿灿分别为许爱民的妻子和女儿。去年10 月,许灿灿因涉嫌违规提拔被调查,已被免去景德镇市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职务。去年年底,许爱民的女婿、许灿灿的丈夫徐楷因涉嫌违规提拔和年龄履历造假被查,已被免去鹰潭市团市委书记职务和政协委员资格。

  1月15日,人民日报客户端发文指出,一家四口,全是政协委员,惊羡之余,难免让人疑从心起。据公开资料的报道,许爱民的妻女、女婿本无过人之处,也乏善可陈。资质平平、能力平平、成绩平平之人,竟然两代四口人都是政协委员,有的还身居重要部门领导位置,一省之大,恐怕也难寻数人。给妻女授予政协委员资格,现在还不清楚是有人专门打招呼,幕后指使,还是下面之人揣摩上意,刻意讨好,主动为之。不管是哪一样,都可以说前者无良,后者无耻。
    责编: Lily

    上一篇: 苏荣卖官厅级标价500万妻儿都涉案

    下一篇: 习近平视察陕西期间截访人员  筑多重防线拦截上访人员(组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