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部级高官二涉通奸 双开逮捕狱中团年
2015-02-13


天津市政协原副主席、市公安局原局长武长顺、黑龙江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农垦总局原党委书记隋凤富、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原党组书记、副主任秦玉海近日被中共双开并“立案审查”。

中纪委网站今日通报显示,天津市政协原副主席、市公安局原局长武长顺涉嫌多个罪名,包括贪污、受贿、行贿、挪用公款、滥用职权;与他人通奸不涉嫌犯罪。

黑龙江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农垦总局原党委书记隋凤富罪名仅为“受贿”;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原党组书记、副主任秦玉海,受贿还通奸。

据悉,以上三人均被海外国际追查组织列入追查名单。

据2014年7月21日《明慧网》报导,武长顺是畏罪自杀的原天津市政法委书记宋平顺的亲信,在任职期间,“亲自坐镇指挥,迫害天津静海县法轮功学员”,“卖力推动天津恶警恶人迫害法轮功”并用金钱利益诱惑市民参与迫害法轮功并因此被追查国际立案追查。

另据相关消息,与周永康关系密切的隋凤富作为黑龙江省农垦总局党委书记、局长是黑龙江建三江农垦当局非法绑架案的最主要责任人。

报导指出,之前民间有多人网络实名举报隋凤富偷税80亿,并私设黑监狱,导致数百人被关押、拘留、劳教、关进精神病院。

据《第一财经日报》记者在郑州采访发现,郑州“皇家一号”夜总会与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原党组书记、副主任秦玉海相关。

有海外中文媒体报导,秦玉海曾在石油系统和公安系统任职,与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多有交集,也是追查国际通缉元凶之一。

    责编: Amy

    上一篇: 北京军区大校高瑞权 克扣拖欠农民工血汗钱

    下一篇: “一个人腐败带坏一座城” 众多腐败带坏一个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