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海难或致超300名偷渡者死亡
2015-02-11
据当地媒体11日报道,日前在意大利海域遇难的偷渡者人数可能超过300人。

  媒体引用此次海难幸存者的话说,与他们同时从利比亚海岸出发的非法移民船共有4艘,每艘运载约100人。目前,意方已找到3艘,另外一艘下落不明。

  意大利现已出动多艘摩托艇和一架飞机在事发海域展开搜救,但进展缓慢。意大利当局说,非法移民船出事海域浪高约8米,救援难度极大,未被找到的偷渡者生还几率渺茫。

  9日夜,意大利海警接到报告说,有从利比亚海岸驶往意大利兰佩杜萨岛的非法移民船在西西里海峡遇险,意方随后展开搜救,并发现了29名遇难者。

  据报道,今年以来已有32艘非法移民船抵达意大利,共载有3815名非法移民,较去年同期增长了60%,其中无人监护的未成年人有241名。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国华裔男被男友"吃"穷 120万美元只剩0.11(图)

    下一篇: 疑口角失控狂掐父颈 父跌倒猝死儿被扣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