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性人"奇案:男性身份被捕女性身份判刑(图)
2015-02-11

作为双性人,哈罗德·西摩(中,戴眼镜者)10年前作为男性性侵他人被捕,如今却以女性身份被判刑。

双性人的日常生活异于常人,就连犯罪、蹲监狱、判刑的经历也与众不同。据《迈阿密先驱论坛报》2月8日报道,迈阿密一位双性人哈罗德·西摩10年前以“男性”身份性侵他人被捕;如今判刑的时候,“他”竟然变成了“她”。

双性人奇案

西摩同时具有男性和女性的生殖器官,2005年作为男性性侵犯了一名教师,10年之后终于被判刑。在法庭上,现年31岁的西摩当庭悔过,对37岁的性侵案受害者说:“我原本没打算搞成这样。我真心为过去发生的事情道歉。”

西摩双性人的身份令此案颇为离奇。10年前,目击者将他形容为“瘦高的男人”,警方逮捕、备案的时候也默认他是男性。不过,审案的10年间,西摩渐趋女性化,当庭宣判的时候,还破天荒地头一回穿上了裙子,最终以女性身份被判处有期徒刑15年,缓刑10年。在法庭上,西摩的辩护律师努力改口称其为“她”。法官称之为“西摩女士”。检方则采用了“被告”这个无性别色彩的词汇。

单独关押

考虑到西摩双性人的身份,警察一直把她关在单人牢房里,保护其不受其他犯人的侵扰。专家表示,变性女子在男性监狱里极度危险,极易引发暴力行为——包括性暴力。单独关押虽然能够保护犯人,但也会严重影响其心理健康。

童年的困惑

双性人的成长经历不乏冲突和困惑。作为土生土长的迈阿密人,西摩一直保守自己同时拥有两性器官的秘密。西摩小时候是个男孩,玩的是《街头霸王》,不是芭比娃娃。与此同时,她却梦想将来有一天能够怀孕。

西摩的违法记录可谓劣迹斑斑,14岁因私藏武器上学被捕之后,就屡犯不止。罪名包括:殴打老人、小偷小摸、违反纪律、持有可卡因等。在警方的记录中,西摩一直是个男性。2001年至2006年间,西摩还因为心理问题6次入住精神病院。

2005年性侵案后,西摩男性那一面几乎崩溃,开始服用激素药片,辅助自己的身体变成女性。同时,她还完全公开了自己双性人的身份。上庭宣判一周之前,西摩表示不想在法庭上穿西装,想要改穿裙子。她说:“这意味着我终于变成了(女性)。”
    责编: Lisa

    上一篇: 我孙子、御手洗 日本那些奇怪姓氏是怎么来的?(图)

    下一篇: 美国华裔男被男友"吃"穷 120万美元只剩0.11(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