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一政府热线曝雷人答复:别人把你杀了 你都没法
2015-02-09
有网友在天涯论坛发帖称,其拨打湖南湘西州龙山县县长热线反映问题遭“雷人答复”。对此,龙山县县长热线办公室负责人今日下午回应记者称,网帖反映的情况基本属实,已找接听热线的工作人员谈话并将其调离岗位,相关部门也已介入协调解决当事人反映的问题。

  “不敢打了,不知道又会说出什么来。”回忆起2月6日拨打龙山县县长热线的经历,网名为“难忘的岁月2015”的鲁先生很是不满。其称,自己住在龙山县洛塔乡泽果村的母亲,因家里的菜被隔壁村人养的羊吃了,前去找其讨说法,结果被后者家里的狗咬伤,“放羊户至始至终也不管不问”。鲁先生在先后找了村、乡都调解无果后,抱着咨询的心理打了热线,“听朋友说可以打打县长热线寻求帮助,没想到会这样”。

  鲁先生向记者提供的49秒电话录音显示,这次简短的咨询很快变成两个人的争吵。在鲁先生表示乡里、村里没有调解好这个事时,接电话者变得不耐烦起来,称“调解不好,这就说明你自己没有能力呢,别人把你咬了,把你杀了,你都没的办法。”最后,电话在双方的争吵中挂断。

  龙山县县长热线办公室负责人今日下午向记者证实,网帖反映的情况基本属实。该负责人表示,由于接听热线的工作人员家里有矛盾,又有老人生病,因此将情绪带到了工作中。办公室方面在看到网帖反映的情况后已找到他谈话,并决定将其暂时调离此岗,后者也做了检讨并认识到错误。

  至于该网友投诉的家人被咬一事,该负责人表示,其所在洛塔乡党委书记已与该网友取得联系,将跟进其反映的问题。鲁先生也证实,县里和乡里今日下午均已与之取得联系,表态会解决相关问题。

  【电话录音】

  县长热线:喂,你好县长热线。

  鲁先生:就刚才说的那狗咬人的事情怎么办?

  县长热线:狗咬的那事,谁家的狗咬,你就到谁家找那个,这还有怎样。个人的事情个人不解决,你还问这问那,有什么问的。

  鲁先生:我不问政府问那个呢?

  县长热线:你问政府,狗咬你,你问政府啦。你找乡里、村里啦。

  鲁先生:找乡里、村里调解不好。

  县长热线:调解不好,这就说明你自己没有能力呢,别人把你咬了,把你杀了,你都没的办法。

  鲁先生:那你这样说我该把他砍死。

  县长热线:这只能讲你无本事……

  鲁先生:你代表县长说话还是放屁?

  县长热线:你神的像鬼形。本事么没有。

  鲁先生:你神的像鬼一样。

  ……
    责编: Lisa

    上一篇: 拿下江绵恒最新进程 离最后只有两步

    下一篇: 杭州夫妇怕幼女飞机上哭闹 手绘“致歉卡”赠乘客(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