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完成被曝仍在美国 中国政局潜伏重大危机(图)
2015-02-08


       经海外媒体从至少三个来源获悉,中国政局正潜伏一个重大危机:令计划的胞弟令完成现在仍藏身美国。此前说他之前被奥巴马总统特批遣返回国,是中共内部有人蓄意编造的,意在吓阻令计划及其势力。这个谎言使中共众多髙官中招。然而,如果令完成仍在美并握有核心猛料,势必成为一个政治核弹。

  海外媒体曾经披露前中共中央办公厅主任令计划的胞弟令完成(王诚)、侄子令狐剑逃到美国,在中共内部引起极大震动。中共高层怀疑令氏叔侄掌握有关于中共高层的丑闻材料,并且这个消息会鼓励令氏在国内的势力抵制调查。同时,中共公安部、国安部负责人因此遭到严厉斥责。

  北京政界人士透露,中共专案组判断令完成暂时不敢有反制动作,编造出他已回国的另一目的,也是暗示令完成可以稍安勿躁。没想到此时发生令计划妻子谷丽萍外逃,提前引爆了抓捕令计划的行动。这个抓捕小组在抓捕前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的途中,临时接到命令转抓令计划。

  “令完成是在令政策被抓之后成功逃走的,没有内线支持是不可想像的,可见内部系统漏洞百出。”一个支持习近平的消息人士对媒体说,他透露中共国安、公安、中纪委、中央办公厅、中宣部、武警等关键部门,现在还有周、令、曾等人的骨干、眼线,不进行清洗,难以将反贪进行下去。

  令计划曾是新华社记者,后来下海经商。了解令家情况的人对《明镜邮报》透露,令完成其实扮演的是令计划特使的角色,串联各种政商关系。可以说,他是掌握中共高层腐败情况最多的人之一。其实薄熙来的哥哥薄熙成也是类似角色,只是薄熙成比令完成边缘得多,及时洗手,更因为超级太子党的身份而未被追究。
    责编: Lily

    上一篇: 感人 13岁男孩患病无法上学 11岁妹妹在家教其读书(图)

    下一篇: 大陆金融圈开年不利 后台坍塌 政商同盟如遇雪崩(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