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告周永康、令计划有功 傅政华担任中央“610“办公室主任 晋升正部级(图)
2015-01-21

中国公安部官员对媒体透露说,公安部副部长兼北京市公安局局长傅政华已经升任为正部级的中央政法委 委员,将接替刘金国担任中央“610“办公室(一个专职迫害法轮功的组织)主任、公安部纪委书记,这是习近平对他及时报告令计划、周永康朋党活动的回报,而在同一个事件中,站在周 永康和令计划一边的国安部副部长马建在日前被 “双规”。

2012年3月18日的法拉利车祸中,令计划儿子令谷身亡,这件诡异的车祸被中国官方认为是令计划和周永康结盟的关键点。马建等中共国安和公安人员冒充令谷的化名“王子云”与记者联络,谎称令谷健在。

  在法拉利车祸之后,周永康密令当时的北京市公安局局长傅政华不得将此车祸报告给习近平和孟建柱。随即,傅政华将此事密报给习近平和孟建柱,此次事件成为傅政华仕途的转折点,随后,即被提升为公安部副部长。

  这位公安部官员对媒体说,现在的傅政华权力炙手可热,他甚至力荐手下李东取代被抓的北京市前国安局局长梁克之职。傅政华今年已经60岁 ,如不能升任正部级,他就要退休,如今如愿以偿,得升正部级,接替已经升为中央纪委副书记的刘金国任“610”办公室主任和公安部纪委书记。
    责编: Lisa

    上一篇: 45岁男子下葬前突然有了呼吸流下眼泪 经抢救后“复活”

    下一篇: 山东日照沿海防潮堤垮塌 数百米竟无一根钢筋(组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