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兴航空客机又出事了!旅客吓到退票 不搭了(图)
2015-02-07


复兴航空前天晚上遭投诉GE303班机,今天仍旧停放在外机坪上检修发动机。林启弘摄
  
继复兴航空GE235班机失事,前晚复兴航空再度惊传一架航班也出现发动机异常,民众投诉,指他搭乘前晚11时15分复兴航空GE303班机要从上海浦东返回桃园机场,旅客在机上空等1个多小时后,竟告知发动机故障须检修,吓到头皮发麻,最后班机延误8小时,近3成旅客退票临阵脱逃。

  
民众王先生投诉,他搭乘前晚11时15分复兴航空GE303班机要从上海浦东返回桃园机场,旅客在机上空等1个多小时后都未起飞,引起旅客不满,最后机上才广播说发动机故障需要检修,吓得大家头皮发麻,不少陆客喊退票要下机,最后原要安排旅客到过境旅馆,未料最后取行李时又说可以飞了,又得重新通关,还有陆客因此和地勤人员打架,最后班机延误近8小时才起飞,近3成旅客退票临阵脱逃。

  
复兴航空表示,因飞机起飞前遇上浦东机场流量管制,因此旅客在机上等1个多小时,但事后准备时发现机件故障,经查并非发动机,而是仪表板的电脑控制面板异常,基于飞安考量,须停下来检修,对影响旅客感到抱歉。
    责编: Lily

    上一篇: 台湾空难新疑点:只飞3分23秒就没油了?(图)

    下一篇: 韩媒:邓小平孙女婿有意收购韩企 或创造历史(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