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苹果手机iPhone 6后为何5S那么便宜?看后震惊了!
2015-01-14

有想过吗,你手中视之如宝的iPhone5s,很有可能是来自深圳华强北改装的翻新货!在中国,买到问题iPhone实在太容易了!马上看看iPhone5s是怎样用5c的主板改装起来的吧。

这所谓的5c改装5s就是用这些5c主板尸体改装的。这种5c主板统统都有问题!WiFi定位系统用上一段时间就会出问题用不了的!

为什么用5c主板呢?因为5改5s之前在淘宝给曝光了,所以现在5c主板批发价可以比5便宜几十块钱。不少奸商都改用5c主板了。

主板到手了,安装好摄像头,拿上土豪金Home键,排线和小零件,后盖,电池,屏幕等等就可以召唤iPhone5s了!

5c改装5s怎么能少得了这个装逼的土豪金Home键呢。

后盖的排线弄得差不多了。

电池也到位了,30RMB。其实每天手机市场装机的大姐每天都多活也挺累的,一天要装10多架机器,太多就要回家做,装好一台赚30块。

责编: Amy

上一篇: 那个被山西警察踩着头发的周秀云死了

下一篇: 中关村e世界“关门”:不再卖电子产品 定位科技金融中心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