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也有黑心店员 不可盲目信任
2015-01-13
近日,家住拉朋地(La Puente)的华人张女士携带一张含有数百元馀额的礼品卡到帕沙迪纳某电子产品商店购物,结帐时她信任的将卡交给店员拿去付账,结果一眨眼的功夫被店员掉包,并被告知卡内没有馀额,所幸店员的小动作被同去的朋友看到,店员被揭穿后再三请求不要揭发她以免丢掉工作。律师表示该种行为等同偷盗,触犯刑法。

张女士表示当天她帮朋友购买一台苹果电脑,当时为她提供服务的是一名非裔店员,结帐时该店员拿走了她的购物卡,说需要到柜台去操作,张女士出于信任也没有多想,继续在店内随意闲逛,结果几分钟后店员归来,告诉她卡内没有馀额是一张空卡。

张女士当时就有点含糊,以为家人或许使用过这张卡而没有告诉她,这时与她同去的两位朋友指出,刚刚恰好看到女店员收走张女士的卡后折叠了一下放入右侧口袋,由于店员的这个动作让他们感到有些奇怪,所以特地留意了一下,而该店员此时那在手里的是一张没有折痕的完好的卡片。

女店员在张女士朋友的强烈要求下,终于掏出了那张折叠过的礼品卡,后经核对发现卡内确有数百元馀额,事实面前,刚刚还言之凿凿的女店员立即换了态度,一再强调是自己不小心弄错了,并再三请求千万不要告诉店长或报警,以免让她丢掉工作。心软的张女士想到自己最终也没有什么损失,并且猜想也许该店员真的是无心之过就原谅了她。
    责编: Lisa

    上一篇: 参院两党议员重提法案 欲大幅增加H1B签证数量吸引高技术人才

    下一篇: 华人亲历 在美国生活不如邻家的狗(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