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联海域发现大量油迹 一乘客曾与友人道“永别”(图)
2014-12-29


12月28日电据外媒28日报道,亚洲航空公司一架从印度尼西亚飞往新加坡的客机失联。失联客机航班号为QZ8501。图为印尼副总统卡拉在指挥中心参与搜寻亚航失联客机行动。

印尼副总统:澳飞机发现物体与失联客机无关

12月29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印尼副总统卡拉29日称,经过证实,澳大利亚飞机早些时候发现的不明物体,经证实与失联的QZ8501无关。

卡拉告诉媒体说,在对报道进行核实时,目前尚无足够证据证实不明物体与飞机有关。

在亚航QZ8501航班28日失联后,澳大利亚、新加坡和马来西亚均派出飞机和船只协助印尼方面搜寻客机。

另据美联社报道,在29日针对亚航失联航班QZ8501的搜索行动中,一架印尼直升机称在失联客机相关海域发现两条油迹带,但也无法证实与失联客机有关。

北京时间28日7时24分,亚航一架载有162人的客机在从印尼泗水飞往新加坡的途中与塔台失去联系。

据亚航所称,QZ8501航班上共载有162人。 其中,乘客中有149名印度尼西亚人,3名韩国人,1名英国人,1名马来西亚人,1名新加坡人。而机组人员中有6名印度尼西亚人和1名法国人。


印尼军方:亚航客机失联海域发现大量油迹

法制晚报:【亚航客机失联海域现大量油迹】英国广播公司(BBC)消息,印尼军方当地时间29日称,一架澳大利亚P3“猎户座”运输机在加里曼丹岛中部附近海域发现了油迹带:“油迹带在搜寻区域被发现,但是还不能确定这些油迹是亚航失联客机还是其他船只留下的。”


亚航失联客机一乘客启程前曾与友人道“永别”

据俄罗斯《报纸报》12月29日消息,12月28日,一架从印尼飞往新加坡的亚航客机在起飞42分钟后失联,目前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中。据英国《每日镜报》报道称,该架客机上一位乘客在出发前曾玩笑称“永别”。

据该乘客一位朋友称:“今早我出发去祈祷前,他们(乘客)中的一个打电话给我。他开玩笑说‘我们新年再见,永别了’。”他补充说:“在这之后,噩耗就传来了。”

他说道,自己的两位朋友都在飞机上,“我本来应该跟他们一起乘坐飞机,但2个星期前我取消了行程,因为我有其他事情”
    责编: Amy

    上一篇: 叙“少年人弹” 临阵投降 脱离“伊斯兰国”  

    下一篇: “诺曼大西洋”号意外发现: 或承载非法移民入境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