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样东西网上购买超实惠
2019-09-18

调查显示,零售电子商务销售额年年快速增长,不过,许多人仍然偏向去实体店购物。去实体店能看到实物,跟店员进行讨价还价,不用花运费。

但有些东西在网上更有优势,因为价格会比实体店低很多,而且还节约时间,足不出户就可完成购买。以下是《好芬顿邮报》(TheHuffingtonPost)推荐网上购买的五种实惠商品。

1.笔记本电脑
笔记本电脑是最适合在网上购买的东西之一。网站购物专家谢尔顿(Brent Shelton)表示,能够在众多商家间比价,并且完全享受定制化的购买,可以让买笔记本电脑变成一个完全不必花脑筋的事情。

另外,在网店里,你可以享受一些实体店里没有的优惠,比如:购物送礼品卡,以及通FatWallet.com和Ebates.com等购物返还网站获得现金返还。

2.尿布
网上买尿布既省钱,又省时间。消费者购物评论专家说,在Amazon和 Diapers.com网站上买尿布,价格比实体店里低很多。这两个网站及Target.com网站,可以提供固定周期送货服务,这样就能保证你一直有充足的尿布使用。

如果你是亚马逊网站的Prime会员,只要加入Amazon mom计划,就可享受尿布的固定周期送货服务的20%优惠折扣,比如:购买216片包装的Pampers Swaddlers尿布,加入Amazon Mom计划,每片尿布的费用可能比在超市要便宜好几美分。

在Diapers.com网站,不用付会员费用,选择固定周期送货的话,买尿布也享受10美分折扣的优惠。在Taget.com网站,也无需加入会员,选择Target自有品牌up&up,你还可以节省更多钱。

3.鞋子
专家表示,不用害怕在网上买鞋没法试穿,因为如果购买的鞋不合脚的话,很多卖鞋的商家都提供免费退货。即使不提供免费退货,网上买鞋可以享受那么高的折扣也值了。

如Zappos网站和6pm.com网站,都提供很高的折扣,因为他们没有线下商场的一些门店开支。但是实体店也会在他们自己的网站上提供一些折扣,当他们推出新款时,过季的鞋子在门店里可能不再出售了,但是在网店会以极高的折扣出售。

4.眼镜
跟鞋子一样,在网上买眼镜听起来似乎有点冒险,但是省下的钱是惊人的。眼镜电子商务网站也提供一些功能来确保你能买到合适尺寸的眼镜,比如:Zenni Optical提供一个在线试戴工具,让你能够把自己的大头照上传到网站上,来虚拟试戴眼镜的效果。

5.单杯咖啡包
咖啡包,也叫k-cup,是咖啡行业发展最快的一个部分。根据《华盛顿邮报》报导,现在每花3美元在咖啡上,其中就有超过1美元是花在咖啡包上。一个减轻开支的方法就是在网上批量购买。塔吉特等网站都提供批量折扣,可以让k-cups每杯的价格降至30美分,大概是实体店价格的一半。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好市多”中国开业为何火爆?三项经验值得借鉴

    下一篇: FBI顾问:使用签帐金融卡  身分易被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