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跌99.9%, 这个大泡沫突然破了!
2018-12-14
01

币圈终于崩盘了!

不到一年时间,很多虚拟货币一泻千里!

据称,有一个区块链的最高价格达到了5.57元,而前几天的现价只有0.016元,堪称暴跌惨案!

暴跌了99.997%

区块链,原本一个好好的概念,却成了被投机者任意打扮的小姑娘,多少人浑水摸鱼者,多少人投机倒把,人性探底,贪婪无度。

如今,终于万币归零。

这堪比史上最陡峭的经济过山车,极短时间内就完成了一个生命周期:

2017年堪称区块链爆发的一年,这一年比特币暴涨1340.7%,某数字货币甚至全年涨幅超过360倍!

这成了“造富”神话,让很多互联网巨头都羡慕不已!



据统计,炒币人数已经超过了1800万人,超过2414种数字货币在交易所上线交易,数字货币交易所的数量也已经超过13000多家。

就在几个月之前,著名投资人徐小平曾称:”区块链的革命已经到来,这是一场顺之者昌,逆之者亡的伟大技术革命“

根据数据显示,他投资的区块链项目获得了平均近7倍的回报率,最高的回报率甚至高达670.86%!

而仅仅过了几个月,根据最近公开资料显示,这些区块链项目骤然惨跌,其中MDT较最高价已跌去99.7%,几乎归零!其它很多项目跌幅已超90%!

2016年12月,全球数字货币总市值才仅有177亿美元。

2018年1月,全球数字货币市场市值达到8139亿美元。


而到了11月,全球数字货币总市值已跌破1400亿美元!

从野蛮生长到退潮裸泳,破产、倒闭、跑路,成为了币圈狂欢的终点,这个梦想家、野心家交织的名利场,最终变成了一场大崩溃!



那些为了赶区块链项目而吃屎都赶不上热乎的人,都只不过是跟风的乌合之众;那些高喊区块链的口号而发空气币的人,充其量都是高端的骗子而已。

02

世界的本质是一种平衡:越好的东西,越能藏住坏的东西。

社会上这么一帮人,专门追捧各种新鲜概念,然后用来变现自己的贪婪。

所以每一个新概念出来,首先得被一波骗子抢着利用,然后再被一波投机的人运用,最后才能轮到老实的人,或者真正热爱它的人去干。

2012年时,他们是“互联网思维”的信徒;

2013年,他们自诩为“微商大咖”;

2014年时,他们强调自己做的是“o2o”;

2015年时,他们追捧“资本运作”。

2016年,他们干起了“P2P”;

2017年,他们开始疯炒“虚拟货币”;

2018年,他们大张旗鼓干起了“区块链”;

没错,上面这一波又一波的人……

其实都是同一伙人!

自古真情留不住,唯有套路得人心。


这些人永远“立足”时代最前沿,大发横财。

可笑的是,这些人赚到了钱后就以为大功告成了,想一直高枕无忧,他们全然忘了“投机取巧必招灾”的规律。
    来源: 网络 责编: 小玉

    上一篇: 人民币大跌 创逾一周新低

    下一篇: 2019美国经济存两大变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