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完成$30亿Jet.com并购
2016-09-20


沃尔玛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道格‧麦克米伦(Doug McMillon)于19日宣布,已完成了并购电子商务网站Jet.com的交易。沃尔玛寄望通过这笔$30亿的协议巩固其电子商务的地位。

并购完成后,Walmart.com和Jet.com将维持分开运作。

「Jet.com和Walmart.com一起将能够互相利用彼此的优势,增加我们为客户提供的服务,」麦克米伦在沃尔玛的博客文章中说。

作为世界上最大的零售商,沃尔玛正大幅扩充其在线业务和超级中心,以维持其零售的盟主地位并抗衡快速变化的零售格局。

在商店里,沃尔玛增加了有机食物和美食产品,以吸引寻求新鲜食物的消费者。它并在Walmart.com上增加了网上杂货店的服务。而Jet.com的添加可望帮助沃尔玛吸引更富裕的购物者,并扩大其电子商务足迹。

2015年建立的jet.com总部在新泽西的Hoboken。其特点是它的定价方案。它鼓励用户一次购买更多的商品,以获得更优惠的价钱。它鼓励用户从同一个货舱购买商品,以减低运费。如果用户同意放弃免费退货的权利,还可获得更多的优惠。如果用户使用借记卡,而非信用卡购买,也可获得价格优惠。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enry

    上一篇: 中共央行大放水 公开市场净投放两天逾三千亿

    下一篇: 富国银行CEO国会道歉 议员促其辞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