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研究:富裕人群和贫困人群间寿命差距日益加大
2015-11-19
  美国国家科学院(National Academy of Sciences)近日发表调查报告称,收入较高与收入较低的人群之间的寿命差距正日益加大,收入越高的人寿命越长,而收入较低的人的寿命则越来越短。

  报告对比了出生于20世纪30年代和60年代的富裕群体和贫困群体的平均寿命,结果如下:

  出生于30年代的富有男人寿命/出生于30年代的贫困男人寿命:81.7岁/76.6岁

  出生于60年代的富有男人寿命/出生于60年代的贫困男人寿命:88.8岁/76.1岁

  出生于30年代的富有女人寿命/出生于30年代的贫困女人寿命:86.2岁/82.3岁

  出生于60年代的富有女人寿命/出生于60年代的贫困女人寿命:91.9岁/78.3岁

  由于出生于30年代与60年代的人并未全部死亡,因此部分数据的得出是由美国国家科学院根据目前寿命趋势推测而来的。
    来源: CBS MONEYWATCH 责编: Lisa

    上一篇: 巴黎恐袭致ISIS同名制药公司考虑更名

    下一篇: 美联储暗示“不排斥”12月加息 美股闻风上扬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