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份大众欧洲区汽车销量下滑 市场份额缩水
2015-11-18

  据欧洲汽车制造商协会(Association of European Carmakers)17日公布的数据,10月份,欧洲汽车市场销量整体攀升,然而大众集团欧洲区的汽车销量在下滑。

  数据显示,10月份欧盟和欧洲自由贸易协会的贸易区新乘用车登记按年上升2.7%至114万辆。欧洲汽车市场的整体增长主要得益于德国品牌戴姆勒和宝马的驱动。10月份,戴姆勒汽车销量增长20.9% ,宝马增长了12.8% 。

  而受尾气造假丑闻影响,大众集团10月份销量下滑0.8%,其欧洲市场份额从去年同期的26.1%下滑至 25.2%。大众集团的主要市场品牌销量除奥迪和保时捷外均有所下滑,其中西亚特下滑11.2%, 斯柯达下滑2.9% ,大众下滑 0.4%。
    来源: 卫报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股周二高开低走 零售巨头财报提振投资者信心

    下一篇: 印度空气污染严重 室内空气净化器网上大卖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