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地摊生意翻10倍的经验总结
2015-04-16
听了我的经验,可以让你的地摊生意上升10倍以上,但是需要按我说的这样去做了才能成功的。听了不去做没有用的哦。

第一:天天都尽量在一个位置上,这样你的老顾客很轻易可以找到你,做生意无论什么行业仍是老顾客重要。也可以培养不少的老顾客。
第二:给你的地摊起一个好听好记有意思的名字,用大字写出来,让每一个从这里途经的人都可以看到。这样方便别人记住我们。

第三:只卖一个大种类别的商品,纺织品类的话就只卖纺织品类,要卖玩具就只卖玩具类。要卖袜子就只卖袜子类好了。假如你是什么类商品都卖一点的话,就什么都不全。这样人家无论是想买什么都不需要到你这里来。由于大家到处都有这些东西。没有必要来你这里啊。但是假如你只卖某一个大类的东西,这样在这一类商品里面,你在这个城市是最全的货。

最好是能做到在这个城市你的这一类东西第一全,种类最多的品种,给顾客最大的选择空间,便利了顾客为了找到自己最喜欢的品种的寻找时间和精力,大家就会很高兴到你这里来买这类商品的了。这个就是利用了市场细分和专业化的理论。什么都有,什么都不专业化就不如只做一类,而把这一类做到最专业化的好。

第四:每个样品上都明码写出来销售价格,用大字写清晰,是多少钱卖,用一张纸或者是木板上,写明白了你这个是,这个城市最低的价格卖的了,坚决不还价格,一分钱也不还,说到做到,需要长期坚持这个价格,假如需要调整价格就写出来。这样大家就会感觉到你这里买东西货真价实不忽悠,不看人要价,就会相信你这里,喜欢到你这里来买东西的。

把价格一步降到位,根据大家地摊和商店里面一般的卖价格和进价格。基本上是最低的还要再低,这样薄利多销大家知道的人会越来越多的。你的老顾客也会越来越多,生意自然也会越来越好的了。

假如一双袜子大家一般是卖2.5元现在,进价是1.2元比如,你就卖1.6或者是1.8元。不要总是抱着一般的心里以为没有50/100以上的利润不卖。你不卖你不赚,你假如便宜卖了无论赚多少都是你赚的。不比死抱着货睡觉好吗?最重要的是你卖的便宜需要让大家都知道。让现在不买这个东西的人也要知道,这个东西你这里最全最多,最便宜,这样到他需要买的时间就会主动来找你的。

第五:做小生意的人开始往往都不怎么敢进货。老是怕进多了卖不掉会积存。其实这样想是大错特错的。不相信你们可以看看这些老做生意的人,人家的摊子上老是货物很多很满的吧。这是由于有一个规模效益在起作用。俗话说:不怕不卖钱就怕货不全。还有一句说的是:百货中百客。就是说只有你货全了东西多了才会多卖钱,什么样的货都会有人喜欢。

由于人和人的兴趣本来就不同。你一共就进100块钱的货的话,摆在那里也不好看,人家一看就知道你不是专业的。东西也没有多少可以挑选性,可不要想一个人买不了几个东西,人们往往就是这样,想买一个东西,老是想在一万种款式里面选择自己最满足的一个,这就是为什么老是东西多了生意好的原因。

货卖堆山,相信每个人都应该听老年人说过这个话吧。可是做到的就未几了,由于老是怕卖不掉。其实反正都是进这行业了,与其小打小闹浪费人力物力,还不如照大而全里做呢。卖一天也是一天啊!
    责编: Amy

    上一篇: 罗杰斯:香港楼价三年内会下跌50%以上

    下一篇: 攫取在校第一桶金:兼职按摩理疗师拔头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