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从信用卡公司每年多得200美元
2015-01-31
一些人不喜欢信用卡,尤其是那些欠过钱被高额利息害惨的人。有朋友第一次来美国就得到身边坐着的美国老太太的忠告:小伙子,千万别用信用卡,会害你债台高筑的。其实,信用卡公司从中国同胞身上赚到高额利息的可能性不高,因为我们保持着按时满额还信用卡欠款的习惯。那么,那些诱人的5%现金返还信用卡对我们来说就是能在消费时额外赚点小钱的好卡。

但是,这些卡通常有一个问题:5%的回报只适用于某些特定时期和某些指定消费(娱乐、外出就餐、汽油等),因此被称为轮换类现金返还卡。这些限制让许多消费者要么因为忘记这些参数得不到最大化的回馈,或者因为太麻烦而放弃使用这种卡,这就有些可惜。

有一个简单而技术含量低的解决方案,可以帮你最大化每年信用卡公司返还给你的现金(前提是你每月准时把帐单付清)。具体如何做呢?首先申请一些回报最优厚的现金返还信用卡,考虑那些你会真正使用的轮换类5%现金返还信用卡。

如果你经常购买杂货和汽油,那么就申请在每年的某些时段给在杂货和汽油上的消费提供5%回馈的信用卡,以及一张为所有花费都提供稳定现金返还的信用卡。然后,将白色的贴纸贴在每个信用卡上(不能盖住磁条),写下“参数”:包括轮换消费的类别/时间/现金返还的比率等。

举个例子,如果信用卡A在1月到3月买汽油有5%的现金返还,4月到6月用于娱乐有5%回馈,7月到9月外出就餐有5%的回报,10月至12月买杂货能享受到5%的回报,将这些信息写在贴纸上。每张卡都这样做。这样,当你要购物时,很容易就能决定用哪张卡付费。当然,卡多了,需要你在支票帐户里很好的管理它们,设好网上还款,并在电子日历上设好自动还款提醒。

你能得到什么

使用这个贴纸技巧你可以多得多少现金回报呢?这取决于很多因素:现金返还卡的类型,卡上消费的多少等。但假设全年信用卡消费总额的40%,你能获得5%的现金返还,剩下的只得到1%的现金返还。如果你的消费是美国人平均花费(根据网站CreditCards.com的分析数据,每月信用卡帐单约为1,200美元),信用卡公司一年要给你返还374美元,比只用1%返还率的信用卡要多得230美元。

把这些回报和提供了注册奖金的信用卡结合起来,你会得到更多。可以考虑美国大通银行的自由卡(Chase Freedom card)。它为每季度用在特定类别商品上最多1,500美元的花费提供5%的现金返还(在其他购买上无限量的1%的现金返还)和100美元的开户奖金(条件是目前没有该信用卡并在前3个月花费满500美元的用户)。美国运通蓝色日常现金卡(American Express Blue Cash Everyday)也是不错的选择,因为它免费提供一年亚马逊金牌服务(Amazon Prime),加上如果你在3个月内支出1,000美元给予50美元奖励,以及购买杂货上花费达6,000美元的3%的现金返还和所有其他购买上1%的现金返还。

什么现金卡对你最合适

这个问题的答案取决于你的消费习惯。寻找为你常买的商品提供高回报的信用卡。比方说,你的大部分支出是杂货,你可能会喜欢一张从1月到3月为杂货上的消费提供5%回馈的信用卡,另一张在其他几个月提供高回报(轮换类信用卡往往在各个季度轮换高回报的商品类别),这样你就可以最大化这项现金回报。注意不要一次开许多信用卡帐户,有计画的错开信用卡申请,可以避免损害自己的信用。

书呆子钱包网站NerdWallet.com提供比较和寻找最适合你的现金返还卡。两个值得考虑的信用卡是美国大通银行的自由卡和摩根士丹利的发现卡(Discover It),这两张卡都按季度轮换能得到5%现金返还的商品类别,例如,自由卡在夏季人们驱车自驾游时给汽油的花费提供5%的现金返还。

使用这些卡需要注意什么

现金返还卡的明显缺陷是,它们往往有较高的利率。所以消费者必须按时全额付帐。而且一些信用卡有年费。消费者应该注意几件事:首先,可能会有关于可以在某张信用卡上拿到的现金返还的限制,可以阅读小字以找到相关说明。另外,如果你要参与现金返还的活动,可能需要每个季度都注册那个轮换返利回馈计划(建议使用谷歌日历上的自动提醒)。还有,在计算回馈时,一些花费也许不能计算在内,例如,如果你在像沃尔玛这样的商店里买杂货,花费不得计入你的现金返还内,因为信用卡公司将沃尔玛视作一个百货店(department store),而不是杂货店。
    责编: Lily

    上一篇: 新移民如何申请美国信用卡

    下一篇: 欧版量化宽松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