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运通卡 - 每人必备一张的信用卡
2015-01-16
美国运通(https://www.americanexpress.com) 成立于1850年,在1958年发行了第一张信用卡, 当时连猫王也成为了忠实用户。原因只有一个: 无与伦比的服务! 所以在美国生活,必须拥有一张运通卡,来享受他各类创新的优惠措施以及名声斐然的贴心服务。 本文将介绍一些最热门常用的美国运通卡,供您选择比较:
日常购物卡
旅行相关卡
高档服务卡

1. 日常购物卡
美国运通卡在消费返利方面一直在业界引领潮流,您会惊讶的发现,每年通过消费返利,可以拿回那么多银子!下面这三张卡都是日常购物不错的选择.

运通优先卡运通每日卡运通Costco卡
开卡奖励 
(需三个月消费满$1000)

$150

$100

返现

6% - 前$6000超市购物消费

3% - 百货公司
1% - 其它

3% - 前$6000超市购物消费
2% - 百货公司
1% - 其它

2% - 餐馆/旅行
1% - 其它

加油返现

3%

2%

3%(每年前$4000)

年费

$75

$0

$0 
(需有Costco会员卡)

消费返利实例
(花销较少情况)

返现:$325.2
扣除年费 $75
最终: $250.2

返现:$177.6

返现:$103.2

消费返利实例
(花销较多情况)

返现:$552
扣除年费 $75
最终: $477  

可见无论花销一般还是较多,这张有年费的卡扣除年费都都能拿到更多的返现

返现:$324  

如果日常花销极少,比如每月超市买菜不足$200, 选择这样无年费的卡最无压力.

返现:$264  

本张卡的优势在于把Costco的会员信息和信用卡二合一,便于携带。餐馆和旅行花销有额外的返现.

返现方式

冲抵账单, 兑换礼品卡或商品

冲抵账单, 兑换礼品卡或商品

Costco购物券或换现金

延长保修期

这三张卡都对购买的符合要求的商品自动延长最多一年的保修期。

退货保护

这三张卡都对购买的符合要求的商品, 如果过了商店的退还期限,在90天之内,如果您不慎弄坏或甚至后悔了,可以申请由运通公司退款

租车保险

这三张卡都对租车提供保险, 小编几次租车被刮擦, 运通卡处理服务都令人非常满意.



小贴士:
运通优先卡 和 运通每日卡 给予超市6%或3%的高额返现 (限前$6000超市消费,之后只有1%返现),而在Safeway, Albertsons 等各大超市, 有各种各样的礼品卡出售。例如, Amazon, Ebay,  加油站的礼品卡都可以找到, 购买这些礼品卡也会作为超市消费获得高额返现,相当于在amazon, ebay, 加油站等地都有6%或3%的返现了。
买礼品卡是不需要交税的,另外购买Visa/Master/运通Prepaid卡,有可能无法获得返现。
责编: Hai

上一篇: 答疑解惑:那些让人头疼的信用卡术语

下一篇: 美国信用卡你必知的附加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