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这些水果都能制成天然冰淇淋!

你知道吗?这些水果都能制成天然冰淇淋!

2016-03-25
你还在吃高脂肪、高热量的冰激凌吗?试试冷冻后的水果吧堪称天然冰激凌!


冻葡萄:



葡萄不要破坏表皮和蒂,洗净后挨个放到容器中,可以用保鲜膜包一下,再放入冰箱冷冻。冷冻过的葡萄沙沙的、甜甜的,冰冰凉凉。



绝对无添加、纯天然,一口一个,冰甜利口


冻西瓜:



将西瓜肉挖出,放入搅拌机,加入准备好的糖浆,然后将搅拌后的果肉汁放入原来的瓜皮内,冷冻。再以切西瓜的方式切开,和小伙伴们以享受西瓜的心情来享受西瓜雪糕吧!

特别的西瓜给特别的你~


冻香蕉:



香蕉去皮,插入小木签,包上保鲜膜,放入冰箱冰冻,3-4个小时后即可拿出食用。此时香蕉冰凉、爽口,保持着应有的软糯,又有冰激凌的口感。

香蕉冰棒,天然无添……


冻榴莲:



把榴莲肉剥出来放冰箱冷冻,第二天就能吃啦!很像冰激凌哦。

本来榴莲就是稠粘状,冰冻过后就跟榴莲雪糕似的,原汁原味吖


冻荔枝:



冷冻前把外壳剥掉,保留那层白色的薄皮儿,这样有利于保持果肉的鲜美。

填上豆沙更美味哦~荔枝也可以换成桂圆,豆沙也可以换成奶油。

冻杨梅:



杨梅清洗过后装入保鲜袋中,放进冰箱速冻层。什么时候想吃,就去取一颗。冻过的杨梅凉凉的、甜甜的,清凉无比。



★冻杨梅、冻芒果、冻梨、冻柿子小伙伴们,发挥你们的想象力吧!把健康食品都存进小冷柜减肥也可以更健康!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