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甲上的运势及健康
2020-04-22

非常多相书中都说到,从人的头发、面相、手相、甚至是指甲,都可用来推测一个人的家庭出身、身体状况,及运势的好坏。一般运势好的人的指甲下部,都有白色的月牙形,如果5个指头都有月形,那是最佳的。

如果大拇指上没有月形,那就值得注意了。

没有月形不好,月形过大也不好。指甲太短,成四角形的女性,会影响情感、婚姻,并因此影响生育功能。

如果指甲突然断裂,甚至还出血,那么,你一定要引起注意,很可能你的霉运即将到来,赶紧化解命理和位理为宜。

而且不同的手指的指甲也有不同的含义。比如拇指,一般代表长辈、父母,可以从这里看出他们的健康、事业、出身情况等。

食指代表同辈中人,比如:兄弟、朋友、合伙人等情况。中指一般看自己。

无名指一般看配偶的情况。小指一般就是代表子女的情况。

所以,一旦你某个时候发觉自己的指甲变色了,或是忽然指甲变白色或乳白色了,要留意血气方面的毛病,必须引起重视。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奇妙的时光旅行      

    下一篇: 车队为什么来他家鸣笛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