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地下停车场的风水
2019-12-07

文︱乙欣

车子是代步工具,家家户户几乎都有车,有的家庭还同时拥有两、三台车子呢!因此,若说住宅有停车场或车库,那就一点也不稀奇了。

只是,停车场也有停车场的风水,车库有车库的风水,所以这类的风水知识也得注意。

地下停车场属于新型建筑设计,因其有终年不见阳光的特性,故地下停车场的风水不能轻忽,必须得谨慎小心。

因此,开发商在最初的兴建大楼方案上,得与设计师协商好,好好规画停车场的布局,停车场的出入通道必须得设置在合理位置上,否则到时候会触碰到风水禁忌,是会影响卖屋状况与入住者的运势的。

住宅
别靠近地下停车场出入口
一般的停车场与地下停车场不同,因为地下停车场是终年不见阳光,故属于风水中的极阴之地。它所聚集的阴气都会通过出入的通道口而散发出来,因此,居住在靠近地下停车场出入口的住户,将会比其他住户吸收到较多的阴气。

其中,以门窗朝向地下停车场出入口的住户所吸纳的阴气最多。时日一久,那一户人家的健康将会变差,运势也会变得不顺遂,尤其是年纪大者、幼童,以及体弱多病者所受到的影响最为明显。

此外,居住在地下停车场出入口正上方的住户,也会受到阴气的影响。聚集的秽气将会致使该户的宅气变得不稳定,当该户磁场逐渐受到影响,导致那一户家庭时常出现判断事情的错误,并渐渐影响到里面居住者的身体健康与运势,该户的家运也会出现衰退现象。

住宅
勿正对停车场出入口
停车场出入口通常都有汽车在进进出出的,故住宅若是正对停车场的出入口,从风水角度来说,最容易出现“漏财”、“血光之灾”等恶况,同时也容易使该户的人气难以聚集,家运亦会逐渐衰败。

此外,当黑夜降临,车辆接二连三地从停车场开驶出来时,也容易影响到对面的住户。仿佛要迎面撞来的景况也会使得该户人家容易造成惊吓,当一辆接著一辆的车头灯在往自家住宅投射之际,时日一长,居住者很容易变得精神不定,难以专注做事,甚至会容易产生误判或做错事,无形中自然增加了漏财的机率。

停车场的坡度会导致漏财与产生纠纷
由于地下停车场的出入口多半是有坡度的下降通道,这样看上去,停车场的入口就像一个会吞噬事物、张开了的大嘴,这即是风水上所谓的“形煞”。

所以,当这个巨大的嘴不断地吸纳周边的气场时,在一定的范围之内,气场是很难汇聚起来的。停车场的出入口若是越大,影响到的环境范围就越广。

此外,正如同水往低处流的道理一样,这个出入口的坡度若是越陡峻,它吸纳周边气场的力量就越强大。所以,靠近这一个地下停车场出入口的住宅都会难以吸收室外的气场,进而影响家庭的运势,故会出现漏财、财务纠纷等问题。不过,由于距离出入口越远,受到的影响就越小,通常超过七层以上的住户受到的影响就会减弱,第十层以上的住户几乎不会出现任何影响,故尽量别居住在靠近地下停车场出入口的附近。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火星将洞察号钻头吐出  

    下一篇: 越老越有福气之人的“面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