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门款腕表介绍
2019-11-24

作者|黄诗铮

初入职场的新人,通常会购买一款腕表来纪念,同时也是借此表达自己对时间的珍视。站在商业竞技场上,商务人士们佩戴一款合适的腕表,会更加突显自己的气质和品味。

丹尼尔·惠灵顿|Daniel Wellington
相信常看日本杂志或日剧的朋友们对这个品牌不会陌生。该品牌的起源还有故事。2006年,创始办人Filip Tysander旅途中邂逅Daniel Wellington,被他那净洁无瑕的气质所吸引。Wellington先生腕上的手表更令Filip青睐有加,古朴的北约军用表带,让佩戴者魅力十足。于是,Filip以这位绅士的名字质量作为品牌。该品牌在十年后的2016年已经成为女孩子们的热门话题。来自瑞典的精致腕表,讲究优雅、经典和质量,表带设计多变,提供了多元选择,便于女士们的衣著搭配。例如,上班时要知性打扮,可以将换上真皮表带;休闲运动时,则该换帆布表带;让穿著气质多元且丰富出彩,风格因多变而活力四射。女孩子们配戴腕表时,可以搭配金色的细链手环,在修饰手腕线条的同时,提升了整体气质。

精工表|Seiko
具有百年历史的日本名牌精工表,永远令女性朋友更加闪耀光芒。精工表在科技研发与创新方面,领先世界,又以机械表为其经典作品。有许多妈妈会将她年轻时配戴过的精工腕表传给孩子,让家族的历史记忆如此传承下去。轻轻捻动发条,然后倾听著机械齿轮与指针的相互弹唱与奏鸣,让记忆在光阴的银幕上投射出似水的年华、永恒的感动,实在是物超所值。

天梭表|TISSOT
天梭表是拥有百年历史的瑞士腕表品牌,常常作为国际体育赛事的官方指定表。又经许多艺人、明星推荐,因此深受年轻人欢迎。想要购买入门款机械表或石英表的人,往往会优先考虑这一品牌。天梭表不仅价格平实,并且质量优良耐用,款式也百搭,这些优点使得天梭表成为适合于职场新人购买的第一只腕表。天梭表女性腕表的设计,体现了柔中带刚的性格,鼓励初入职场的女孩更加坚忍和勇敢,这甚至可以当作一份象征着从校园迈向社会的成年礼。天梭表的皮革表带尽显时尚,深受年轻人的喜爱。Nato表带则散发著雅致,将表盘衬托得更加美丽。

美度表|MIDO
美度表集美丽、精致于一体,最著名的经典是香榭系列。香榭系列以1979年款优雅的流线造型为蓝图,复刻放射状的表盘,经黑、银双色晕染,光泽渐层明暗,是腕表行家不容错过的设计款式。必须要强调的重点还在后头,美度表的表带是经典米兰表带,具有细腻的触感,设计风格既经典又现代,对于职场新人也是非常合适的一款选择。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迎购物季 亚马逊新增Prime会员福利

    下一篇: 不同肤色穿衣颜色搭配技巧 不同穿搭显出好气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