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披萨锦标赛 台湾队夺冠
2019-10-01

拿坡里披萨。(Valerio Capello/WIKI/CC BY-SA)


【看中国讯】“第18届拿坡里CAPUTO杯世界披萨职人锦标赛”(Campionato mondiale del Pizzaiuolo),日前在披萨起源地拿坡里举行,台湾队获得冠军,第二名是葡萄牙、第三名意大利。

台湾队由台北李品仪、高雄蔡松霖和新北郑羽辰三位选手组成。得到金牌的李品仪,来自台北“BANCO Pizza”,她是在世界披萨职人锦标赛各项比赛中,唯一拿到冠军的女性选手。她曾在2017年到日本世界冠军的店里,学习制作最正统的“外厚内湿”的拿坡里披萨。

比赛中,台湾选手遇到了一些困难。拿波里的气温和台湾不同,控制面团发酵的状况是一个挑战。比赛用的木材窑炉跟台湾不同,火候的控制也是一个难题。李品仪表示,这次比赛台湾队选手互相协助,每位选手都是她心目中的冠军。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运输机送伤兵 连飞19小时

    下一篇: SpaceX星际飞船面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