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运输机送伤兵 连飞19小时
2019-09-30

C-17运输机。(Aldo Bidini/WIKI/CC BY-SA)


一名驻阿富汗美军特种部队的士兵,在对抗塔利班组织的战斗中受了重伤,失去右手和右腿,情况危急。这名伤兵被送往阿富汗巴格拉姆空军基地(Bagram air base)的医院急救。美军随后派出一架C-17运输机,连飞19个小时,将他送回美国德州治疗。

这架飞机在飞行期间在空中进行了两次夜间加油,一次在欧洲,另一次则在缅因州。C-17运输机组员负责人威廉姆森(Terrance Williamson)说,我们完成了这项几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为拯救该名伤兵的生命,美军竭尽所能。

这架飞机在圣安东尼奥(San Antonio)降落,该名伤兵被送往布鲁克陆军医疗中心(Brooke Army Medical Center)治疗。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外星迷“同闯51区”7人被捕

    下一篇: 世界披萨锦标赛 台湾队夺冠